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 

 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后的APH小个人志《可是?没有可是!》三刷完售  

2011-01-16 18:31:55|  分类: 黑塔利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三刷完售感谢!><

三刷版特色:重新整合内页结构!内页新增7P!  新增台X燕(亲情向)小故事1则,外加四格1P! 加量不加价!还是18RMB! 

内页SAMPLE:

最后的APH小个人志《可是?没有可是!》完售! - 炸弹釉子 -  

 ↑阿台与王春燕的情感纠葛(?)再现!港仔会有好办法吗?还是继续抢戏?阿台到底该怎么办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二刷完售感谢!】 

最后的APH个人小纪念志《可是?没有可是!》 - GLAZ釉子 - —夹层世界—

 

【刊名】:《可是?没有可是!!》
【性质】:APH耀中心全年龄同人本(纪念性个人志,非女性向,赠品无,签绘有)
【结构】:漫画+四格+吐槽
【页数】:31P
【规格】:A5
【主笔】:GLAZ(炸弹釉子)  
【内容简介】:耀与湾男女逆转+各种四格14个/澳门登场+各种吐槽,亚细亚主旋律,欧美各角色飘~
【语言】:繁体中文
【公式站】:木有,不用找了。因为只是一本小个人志而已……
【价格】:18 RMB
【付款方式】:淘宝+银行汇款+南宁市区面交
【汇款方式】:需要汇款的同鞋,请单独发邮件跟我要银行帐号或支付宝帐号:bombglaz@163.com
【关于参展】:南宁月邪      摊位号:A26
【关于签绘】:由于没什么赠品所以就当是个小福利吧,大家可以做指定哦。如没有个别指定的,我就只写感谢语啦^^


 本宣图:(好吧,其实就是在画完这个图后觉得挺有意思,才心血来潮的,所以这个图绝对合适XDD)
最后的APH个人小纪念志《可是?没有可是!》 - GLAZ釉子 - —夹层世界—
 
内页一览:
 
最后的APH小个人志《可是?没有可是!》 - GLAZ釉子 - —夹层世界—
 
 最后的APH小个人志《可是?没有可是!》 - GLAZ釉子 - —夹层世界—
 
最后的APH个人小纪念志《可是?没有可是!》 - GLAZ釉子 - —夹层世界—
 
(四格比较杂,什么都有)
 
 
 
APH个人小纪念志《可是?没有可是》印量调查(2月10日截止) - GLAZ釉子 - —夹层世界—
 
以上^_^  甜点型的消遣性读物,画面纯良,不用担心家长发现并翻看(笑)
那啥,本来是打算做成四格本的,但是其中一个四格变成了短漫。于是就变这样了OTZ 另,凡是本子的内容均属于纯YY,没有任何影射哦。^^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8)| 评论(3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